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我院与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3-12-06     访问次数: 64

 

66上午,我院院长经庭如教授、党委王保生书记、税务系主任崔志坤博士一行到访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总经理李海波等人进行了亲切的座谈。经庭如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在财税仿真实验室、教育部财税等级考试、学生实习与就业、课题研究与课程开发、业务培训等多方面合作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今后合作的总体方向达成一致的意见,并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312月,是一家以信息化技术、产品、服务为主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承担了包括金税工程等多项工程的开发和维护工作,建立了覆盖全省16个地市的分公司、办事处,与税务部门等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和联系。通过和该公司的合作,我院将建立高校、税务局与企业的较完善的产学研和社会服务体系,将为我院今后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