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2011年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10-28     访问次数: 956

为了加强研究生科研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根据《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校政字〔200846号)的要求,现研究生处启动我校2011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资助对象

2010级硕士生,且其所学课程均应合格。

二、资助金额

A类项目20,每项5000元;B类项目40项,每项2000元。

三、项目的评选标准

1.项目选题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2.有望培育为校级以上优秀学位论文;

3. 能在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

4. 资助金额实行动态管理,以研究成果确定;

5. 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作者优先立项。

四、 项目结题基本要求

1A类项目在项目执行期间需以第一作者,在CSSCI来源期刊至少发表相关学术论文一篇, B类项目需以第一作者,在校定一般期刊至少发表相关学术论文一篇,且注明基金批准号;

2.提交项目研究报告一份;

3.论文答辩顺利通过。

五、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申请人填写《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申请书》(见附件),并在1111日之前,将填写完整并经导师签字同意的《申请书》(一式两份)交至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同时将申请书的电子版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accgjx@163.com

2.学院(部、所)组织审核、筛选、推荐,并在1118日前将学生的申请材料、汇总表以及相应的电子版推荐至研究生处。

3.研究生处在11月底组织评审专家组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公布获得资助者的名单。

 

 

特此通知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11027

 

 

 

附件: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评审活页.doc

      创新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校定期刊目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