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10-26     访问次数: 1309

各相关单位:

2011年度下半年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鉴定工作现已开始,现将结项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本学院上一年度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的验收事宜。学生请于1110日前向学院报送相关材料:《结项审批书》;成果复印件。

二、学院针对各项目完成情况,对照《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关于《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完成情况汇总表》中“评价意见”,请给予“予以结项”、“暂缓结项”、“不予结项”的评价建议。

三、学院于1120日前,将材料汇总,报送科研处。科研处将对项目是否予以结项或是否同意延期等作出最终审查。

四、各学院报送结项材料:

1)《安徽财经大学科研项目结项审批书》

2)成果复印件

3)《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完成情况汇总表》(纸质版盖章,电子版发至ackyc22@163.com

五、注意事项:

12010年度及以前立项至今仍未结项的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本次一并报送结项材料。

2)请各单位只接收本单位本科生的科研创新基金结项材料。(不含研究生)

请各项目负责人及各学院认真做好项目的结项工作,按时报送结项材料。

特此通知。

附: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完成情况汇总表

序号

主持人

项目名称

论文发表情况

评价意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