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安徽财经大学201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5-11     访问次数: 5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研究生创新计划的意见,营造研究生学术氛围,推进研究生学术创新,提升研究生学术水平,经研究决定于20116月下旬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 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征文:

一、论坛主题

  “创新 创造 创业,合心 合力 合作”

   围绕加快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和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促进安徽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发展农村现代流通,振兴供销合作事业,从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不同学科或跨学科的视角展开学术交流。

二、征文对象

在校所有研究生(包括学术型研究生和专业型研究生)。

    三、征文要求

1、论文必须具有原创性,有独到见解和学术价值,未在任何刊物公开发表。

2每篇论文在6000-10000字之间。

3、论文格式。参考《财贸研究》的论文格式。

4、论文应以研究生本人为第一作者,也可以导师为第一作者研究生为第二作者。

5、论文提交时需附有导师推荐意见。

6、  论文提交一律采用电子版,注明学院、专业和年级,文件名为“论文名+姓名”,请于2011615日之前发至组委会邮箱acyjsc@sohu.com 

四、征文奖励办法

1、所有投稿符合要求的研究生,记学术活动1学分,且评优时优先。

2、主持或拟申请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的研究生必须投稿,作为结题或立项的条件之一。

3、论文经专家评审,按学科分设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并予以奖励,奖金分别为2000元、1000元和500元。

 

欢迎全体研究生踊跃投稿,期待你的积极参与!

 

 

                                           研究生处

                                        2011年5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