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公布安徽财经大学2011年度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3-26     访问次数: 873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经各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科研处向校学术委员会通报,并报请2011年3月21日校长办公会审定,2011年度共有52项科研项目获得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7项,一般项目35项(名单见附件)。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1年度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资助额度分别为:重点项目每项资助1000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600元。

        二、请各学院认真做好获准立项项目的过程管理和结项工作,督促项目负责人按质按量完成申请书约定的任务,并于2011年底前将项目结项情况汇总至科研处。

        三、根据往年项目结项情况,为了便于对项目经费的操作和管理,项目结项后由科研处统一向财务处一次性领取项目经费,结项项目负责人带相关身份证明(学生证)来科研处领取。

附:2011年度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立项汇总表

安徽财经大学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