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收录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6-26     访问次数: 329

各相关处级单位:

根据省 教社科函〔 2009 19 号文件《关于编印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成果汇编的通知》精神,本次收录的成果范围 包括省教育厅 2001年以来(含 2001年)下达的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成果。请各部门督促本部门项目负责人收集、整理成果,并按材料报送要求及时报送科研处。

一、成果形式为以下类型:

    1 、公开出版的学术著作。

    2 、公开发表的论文。

    3 、提交应用部门的研究报告、咨询报告,包括规划设计等。

    二、材料报送要求

    成果形式为论文、研究报告、咨询报告的,请提供成果全文的电子文本(有 word格式的请提供 word格式,没有 word格式的请提供 pdf格式)。

    成果形式为著作的,请提供原件 3份,并提供著作的内容摘要。

     三、材料报送时间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 626日前,将论文、研究报告、咨询报告和著作内容摘要的电子文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科研处邮箱,电子信箱:ackyc@163.com  邮件的主题标注为“项目负责人(项目编号)成果”。

 

                                                           科 研 处

二○○九年六月十六日

附件一:报送材料的电子文本格式

    一、论文、研究报告、咨询报告文本格式

    1 、标题。

    2 、作者(以论文发表,报告提交时的署名为准)。

    3 、成果说明。说明的内容:①论文。本文为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课题名称)的研究成果,项目批号;发表论文刊物的刊名、刊期、刊号,发表时间;论文的引用、转载、摘要、收录情况。②研究报告、咨询报告。本报告为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课题名称)的研究成果,项目批号;提交的部门;采纳情况、应用范围、产生的效果等。

    4 、本项成果获奖情况(未获奖不填写)。

    5 、成果摘要(不超过 300字)。

    6 、成果正文(请保留成果的注释)。

    二、著作内容摘要的文本格式

    1 、著作名称,出版社名称。

    2 、作者(以著作出版时的书名为准)。

    3 、本书为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课题名称)的研究成果,项目批号。本项成果获奖情况(未获奖不填写)。

    4 、著作的引用、摘要情况,印数,如为教材,请说明使用该教材的学校范围和同行专家的评价等情况。

    5 、摘要正文( 1500-2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