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安徽省第六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6-26     访问次数: 323

关于申报“安徽省第六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皖科协 [2009]17号的有关文件精神,安徽省第六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申报工作现已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申报条件及材料要求
     凡在安徽省境内工作的科技工作者, 200611日至 20081231日期间在国内外公开正式发表的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均可申报参评。对在此前发表,已见明显社会、经济效益、但并未申报评奖的论文也可申报参评。论文请勿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
     论文申报时须报送以下材料:
       参评学术论文全文(复印件需加盖推荐单位公章) 2份;
       论文发表的学术刊物或论文集的封面与目录(复印件需加盖推荐单位公章) 2份;
       填写《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评审表》 2份。

二、申报时间及要求

1. 根据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每篇参评论文,收评审费 50元。论文入选与否,一律不予退还。

2.   安徽省第六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办公室,设在省科协。论文申报评审表,可从安徽公众科技网( www.ahpst.net.cn)上直接下载。

3. 各单位将统一收齐用 excel格式(具体要求见下表)汇总后与 2009630日前报送到科研处成果管理科,逾期不予受理。

序号

姓名

单位

论文名称

发表刊物

 

 

 

 

 

 

      

科研处

2009 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