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邀请李永山教授作“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几个问题”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09-05-13     访问次数: 272

4月15日下午2点,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了政治学院李永山教授就“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几个问题”作了专题讲座。院党总支书记顾叶城、院长经庭如、副院长单学勇及全院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李永山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五个方面开展论述。第一、科学发展观提出的背景和基本过程;第二、科学发展观提出的时代特征;第三,科学发展观的内涵;第四,科学发展观学习的意义;第五,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几点启示。李教授渊博的知识、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学院党总支书记、学习实践活动小组组长顾叶城对李永山教授的讲座进行了总结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也要求全院教职工和党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并且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科学发展观落实到本职工作岗位上,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科研能力、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建校50周年和建国60周年。(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