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家督学胡平平应邀来我院讲座

发布时间: 2008-05-06     访问次数: 298

    5 月 5日 晚 7:30―― 9:00,我院在博文楼 201教室举办了《关于公共决策方案的优化与创新》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国家督学、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副主任、安徽省政府参事、第八、九、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胡平平担任主讲人。经庭如院长主持了此次讲座,同时参加讲座的还有我院有关专业的系主任、老师等。

    胡平平督学首先以我国义务教育投入和管理体制为中心,通过实例对公共决策方案的优化与创新进行了详细阐述,接着又以中小学电费收取政策调整的案例做了简要例证并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最后,经庭如院长简要阐述了自己听取讲座时的感想。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我国现阶段基础教育的形势和现状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公共决策方案的优化创新有了一些认识,更是提升了自己对公共政策的关注。

                                                      记者团 曹若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