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当代书法网资助南方受灾困难大学生捐款仪式

发布时间: 2008-04-08     访问次数: 364

   3月28日下午2:30, 院在院 会议 室举办了当代书法网资助南方受灾困难大学生捐款仪式。院党总支书记顾叶城, 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汪雷, 院党总支 副书记鲁妙新及团总支书记孙靳出席了此次仪式。

    鲁书记主持了捐款仪式。仪式首先由 汪雷院长 就当代 书法网 捐款的发起、背景以及目的意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人,他 鼓励 困难同学 要心怀希望,乐观生活。接着鲁书记宣布了受 赠十位同学的 名单 。受赠同学花莲莲代表学生也 言。最后,顾书记代表我院及受赠大学生向当代书法网表示 衷心的 感谢 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总结中,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1)要加倍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以适应社会发展要求;(2)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怕困难、努力奋斗;(3)要知恩图报,将来回报社会,为构建和谐社会尽心尽力。

                                                 记者团: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