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07-09-17     访问次数: 415

    9 月 10 日下午 2:30 ,在 5 栋 201 教室,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二○○七级新生入学教育会,学院党政领导顾叶城、经庭如、汪雷、鲁妙新以及各系主任和教师、老生代表参加了这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鲁妙新主持。会上,顾叶城、经庭如、汪雷三位领导及新老生代表发了言,尤其是三位领导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同学们未来四年大学生活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领导们的谆谆教诲使新同学们深受教育,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本次会议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对他们未来四年大学生活能否健康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记者团:孙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