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通知公告

我院举办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07-12-18     访问次数: 36

10 10日下午 150,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东校 1116教室举办了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院党总支顾叶城书记和院团总支书记孙靳出席了此次大会。我院第三届与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副部以上成员参加了这次大会。

会议由孙靳老师主持,首先,孙老师总结了上一学年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情况,第三届团总支副书记与学生会主席也分别作了工作总结;接着,顾书记为第三届团学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公布了第四届团学副部以上成员名单;此后,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发表了讲话。最后,顾书记对会议作了总结,并对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他特别强调指出,为迎接今年教育部对我校评估,本届团总支、学生会责任重大,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团结全院同学为学校评估做贡献。

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为我院的团学工作掀开新的一页,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相信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会更加出色!

 

                                                      记者团: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