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通知公告

我院积极认真做好2007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07-12-18     访问次数: 29

9 7 8 9 号是安徽财经大学大一新生报到的日子,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领导的统一安排下设置了迎新生接待处,由全院的团学干部负责新生的接待工作,并安排了各新生班级的辅导员进行在接待处的轮流值班。

在这 3 天中,一场迎新生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同学们都忙的不亦乐乎。大家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认真负责,带领新生去缴费、领生活用品、并亲自带领新生去了各自的宿舍。在工作中,大家还积极热心回答了新生的一些问题和疑惑,提醒他们入学的一些注意事项,并向新生们介绍交流了很多学习生活的经验。

在这 3 天中,我们共接到了全院的 307 名新生,大家都感到很热、很累,但是都感到很充实,很高兴,也感受到了作为学长学姐的那份荣耀。这次迎新生工作,充分体现了我们学校的服务学生的教学理念,同时也让大一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