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07-05-15     访问次数: 31

4 23 下午 200,在 5201教室,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校第二十九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及各班代表皆出席此次大会。

动员大会开始,团总支副书记魏越首先发言,对运动会各项事宜作了简明扼要的说明,并提出要求和希望,鼓舞了“全军”士气。随后的学生会主席张扬在魏越发言的基础上对运动会各方面的工作作出了安排,也提出了要求。生活部长的发言更是将大会推向高潮。他以幽默生动的语言对与会全体人员承诺:一定充分作好后勤工作,确保运动员能够无后顾之忧,全力以赴,赢得了全场一阵阵掌声。院党总支鲁妙新副书记做了总结和动员讲话,分别对运动员和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动员大会的目的是在赛前给运动员们打一针催化剂,鼓舞士气、增强斗志,希望我院的运动健儿们能在明天的比赛中不屈不挠、顽强拼搏,为院争光!健儿们,加油!

记者团:严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