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首届“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07-05-15     访问次数: 37

3 28号下午 230,为期 17天的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首届“寝室文化节”随着最后环节“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的结束而落下了帷幕。院党总支顾叶城书记、鲁妙新副书记及院学生会主席张扬等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典礼会上,顾书记就本次活动作了总结。他首先祝贺我院首次举办的“寝室文化节”取得圆满完成。其次,就大学生寝室文化说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顾书记的讲话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并将颁奖典礼带入了高潮。最后,顾书记、鲁书记等院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获奖者带着光彩的笑容走上领奖台,与院领导合影留念。

本届“寝室文化节”所反映我们院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生活中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类似这样的活动我院还将举行。

                                                     记者团 孙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