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寝室总动员初赛

发布时间: 2007-04-02     访问次数: 56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寝室文化节”之寝室总动员初赛拉开帷幕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寝室文化节”之寝室总动员初赛第一场于 314日下午2:45在1#204和206拉开帷幕。学生会主席张扬、团总支副主席魏越等团学干部都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六个环节:宿舍写照、趣味歌曲接力、趣味猜词、快速判断、心灵感应,整个活动中,参赛选手们在场上斗智斗勇、团结一致;亲友团在场下助威呐喊、献技献策,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气氛始终十分活跃,最终 12个寝室获得了本轮比赛的胜利。

此次活动展现了风格各异的寝室风采,对选手的兴趣、课外知识面以及选手间的默契、相互了解程度等都是一次严格的考验。获胜的12个寝室将参加下一轮比赛,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张扬个性,赛出风采和新的成绩。

 

                                  记者团:严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