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学院举行运动会预选赛

发布时间: 2007-04-02     访问次数: 41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十九届校运动会预选赛

3月18日上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东校区南、北操场内举行了第二十九届校运动会预选赛。赛场上,体育健儿们各显风采,用自己的实力争取参加校运动会的机会。

上午8:30,参加径赛和田赛项目的选手们在东校区北操场集合,他们怀着高昂的激情和必胜的信心积极投入比赛。在北操场上进行的比赛有:径赛100米、400米、1500 米跑等项目,还有田赛跳高、跳远两个项目。与此同时,在南操场上,田赛的铁饼、铅球、标枪三个项目也在紧张地进行着。

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多轮角逐,各项目的高手终于诞生,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即将到来的第二十九届校运动会。选手们在预赛中表现出来的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让人深受鼓舞,校运动会场上的凯旋似乎就在眼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记者团:孙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