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关于申报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任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5-10     访问次数: 251

校教字[2011] 21

 

 

各学院(部):

为了加强课程建设,提高公共任选课质量,现对申报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任选课通知如下:

一、面向全校开设公共任选课,是我校各教学单位的任务。各教学单位每学期至少开设8-10门公共任选课,其中新开课控制在1-2门。

二、已开设过的课程直接申报,详见我处网页下载区《全校公选课名单201105》;

三、新开课程的申报应满足以下要求:

1、具备讲师以上职称;

2、系统讲授过一门课程且教学效果良好;

3、应有教学大纲或教材;

4、应有讲授提纲和讲稿(时事类课程除外);

5、每位教师每学期只能开设一门新课;

6、所开课程与本人所从事的科学研究方向相同或相似,与学院(部)学科专业建设方向一致;

7、学院(部)要对开新课门数、大纲及讲稿质量进行把关,尤其要对教师教学效果认真把关。平时教学效果较差、学生反映不佳的教师应严格控制开设新课。

四、申报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的公共任选课程需填写公共任选课申报表(见附件1);新开课程还需要填写新开课程申请表(见附件2),并报送教学大纲及讲稿各一份。

五、有关具体事宜请到教务处网页查看《安徽财经大学公共任选课管理办法》及《全校公选课名单201105》。

六、申报材料请于516(周一)送交我处教务管理科,我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经审定后由各开课学院(部)一并进行开课任务书编辑。

 

附件1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任选课申报表

附件2新开课程申请表 

 

 

教 务 处

20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