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关于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继续修读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3-07     访问次数: 322

各学院及有关学生班级:

本学期继续修读工作将于37开始办理,2007级学生全部插班修读,随班考核;200820092010级学生原则上采取插班方式修读,随班考核。部分修读人数较多的课程采取组班方式修读,单独组织考核。本次继续修读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37-8日(周一、周二),需要办理继续修读的学生可登录教务处主页学生系统自主选择课程,请严格按照《网上重修操作指南》操作。

二、39-10日(周三、周四),办理继续修读的学生可以填写《安徽财经大学课程继续修读申请表》,并交到所在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现场办理。

三、2008级、2009级、2010级已经成功办理修读手续的学生请于313日前将重修费存至存缴学费的农行卡,收费标准详见《安徽财经大学本科学分制收费办法》(可查看《安徽财经大学普通本科生学分制学习手册》)。如若中途换卡,请及时至财务处登记。314日财务处统一划扣重修费用,对于没有缴费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所选重修课程,系统将予以删除。

四、316(周三),学生可以上网确认、打印本人课表,学院和任课教师也可以打印选课名单留存。

 

附件:点击下载 

 

 

                                     教 务 处

2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