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关于举办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2-21     访问次数: 398

  

校教字[2011]4号

关于举办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学生班级:

   经教育部有关部门同意,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决定联合举办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我校英语专业所有年级的本科学生均可参加B类考试,非英语专业所有年级的本科学生均可参加C类考试。

二、     竞赛方式、时间和地点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种方式,时间为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竞赛地点在本校。

决赛笔试时间为2011年5月8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举行。安徽大学教务处将在赛前一周公布考场安排。

三、     命题范围和竞赛题型

初赛、决赛赛题的命题依据是《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英语教学大纲》、《大学英语课程要求(试行)》等文件。

初、决赛笔试满分均为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决赛不组织口试。

奖励办法

竞赛每个类别均设四种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安徽省竞赛组织委员会根据决赛成绩确定。获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四、     报名

参赛学生请于2011年2月25日(周五)前,以班级为单位到各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报名,(包括纸质名单和电子版)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将报名单汇总之后与2月28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报名表交至教务处教务管理科。本次考试报名费采用银行卡直接扣除方式,报名费为30元/人,报名学生务必仔细填写报名表信息,如有卡号错误导致报名费无法扣除,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此次竞赛的最新信息将及时公布在我处网页上,请及时关注.

附:201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非英语专业)

教 务 处

2011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