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我院喜获校健美操大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6-06-06     访问次数: 199

6月5日晚七点,由安徽财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承办的2016年安徽财经大学健美操大赛在龙湖东校体育馆如期举行。经过艰苦备战和激烈比拼,我院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团体二等奖。

伴随着动感欢快的音乐,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健美操大赛分为女子单人赛和团体赛。我院代表队精神饱满,以一个惊艳的舞蹈动作出场,选手们身着活力鲜艳的服装,用最美的笑容和灵动的身姿向观众展示健美操的独特魅力;凭借灵活多变的队列和高难度的造型引来观众的阵阵惊叹与掌声。在音乐《喜娃娃》的动感伴奏下,我院代表队将运动操与多种舞蹈元素结合,力与美的完美展示博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9.23分,以总分第三名荣获本次团体赛二等奖。

我院代表队参加本次健美操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团队从四月份开始选拔组建,经过近两个月的辛苦训练和不懈努力,我院健美操作品逐渐成熟。此次参赛,展示了我院学生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学生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