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级研究生2014―2015学年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8-31     访问次数: 38

关于做好2014级研究生

20142015学年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14级研究生20142015学年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严格按照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手册》(2014)有关规定,做好本次评选工作。

二、我院根据学生手册要求成立评选工作小组,切实加强对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领导与宏观调控,对研究生测评结果严格把关。

三、科研成果发表日期需在所评学年内(201491-2015831日),且需上报原件及复印件,用稿通知不予认可。

四、所报材料必须真实、可靠,严谨弄虚作假,如有违规,一经发现取消评优资格。

五、评选过程中,凡涉及比例为前百分之多少的,一律严格按照比例要求,不得四舍五入(如:一等学业奖学金评选条件规定:S为同类型研究生同年级、同专业的前7.5%,如该年级专业有10位同学,应取前7名,第8名不再符合评选条件)。

六、学院将相关评奖结果在学院网站和校园醒目位置张贴对拟评学生情况的公示(附件1),公示时间为3天,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将相关表格94日(周五)前报送学院团学办公室。2014级研究生20142015学年评优指标表及学业奖学金汇总表(附件2)除报送一份纸质(盖章)的外,同时要以excel表格的形式发送至accgtx163.com 邮箱。

七、各种表格务必按专业、学号顺序排放,请勿使用订书针装订,学号填写、录入必须准确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做好2014级研究生2014―2015学年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相关材料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二�一五年八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