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3级研究生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8-29     访问次数: 24

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13级研究生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严格按照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手册》(2012)有关规定,做好本次评选工作(2014级研究生根据《学生手册(2014版)》相关规定评选)

二、我院成立评选工作小组,切实加强对学院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领导与宏观调控,对学院测评结果严格把关。

三、科研成果发表日期需在所评学期内(201531-2015831日),且需上报原件及复印件,用稿通知不予认可。

四、所报材料必须真实、可靠,严谨弄虚作假,如有违规,一经发现取消评优资格。

五、评选结果请于94日(周五)前报送学院。其中,单项优秀奖审批表、学习成绩登记表、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审批表、XXX专业学习成绩汇总表报送各级已盖章的原表;2013级研究生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评优指标表及单项及优秀汇总表除报送一份纸质(盖章)的外,同时要以excel表格的形式发送至accgtx163.com 邮箱。

六、各种表格务必按专业、学号顺序排放,请勿使用订书针装订,学号填写、录入必须准确。

附件:2013级研究生2014―2015学年第2学期奖学金评选工作材料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二0一五年八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