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关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7-30     访问次数: 90

各党支部,各支部书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校党委的部署,现将我院近期学习教育工作通知如下:

  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支部党课、专题讨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深入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二、开展党规知识测试

  组织党员参加党规知识测试。教工党员测试时间为815日至821日,学生党员知识测试时间为91日至96日。

  三、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认真开展学习讨论

  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开展学习讨论。党员领导干部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小组的学习讨论,各党小组在812日前至少要组织1次以上学习活动。学习讨论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要通过学习讨论,真正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四、创新方式讲党课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推进表的要求,党支部结合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集中安排一次党课。

  五、组织党员接受警示教育

  按照就近就便原则,用好反面教材,采用实地接受警示教育、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专题廉政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

  六、及时填报学习教育纪实评价系统

  按照全省学习教育纪实评价系统里所发布的第234批任务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在每个任务的时间节点前,完成本党支部的任务填报。

  七、加强工作规范

  各党支部、党小组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要建立了台账、活动和相关材料要规范、完整并妥善保存。学院党委将根据工作安排,适时开展督导检查。

  八、各党支部要及时将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报学院党委,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13377833@qq.com

  特此通知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二0一六年七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