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实习就业

建华建材集团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6-10-18     访问次数: 204

10月13日到14日,建华建材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龙湖东校区博文楼二楼研究生报告厅如期举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邓玥,我校2004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江苏建华建材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陆清及我校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陆清介绍了建华建材集团发展历程、服务宗旨、管理理念和企业精神等情况,并对本次招聘岗位及用人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招聘人员还与现场学生就岗位要求、工作时间、薪资待遇等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宣讲后,招聘单位对应聘毕业生进行了笔试和面试。

建华建材集团是总部位于江苏镇江,拥有五十多家子公司的建材制造企业,2004年起在我校开展校招,校企合作成果丰富,为我校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本场招聘会招聘包括外事储干、人事储干、财务储干、供应储干、销售储干等岗位工作人员百余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实习和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