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管理服务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证补办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 2016-11-08     访问次数: 121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证补办管理办法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学生证管理的通知》(教学厅〔2001〕8号)第二条:“要健全学生证管理的规章制度,规范学生证的管理。发放、注册、补发、注销等要有严格的程序,按规定操作,杜绝一人多证现象。”特制定安徽财经大学学生证补办管理办法。

一、服务对象

安徽财经大学在籍本科生、研究生。

二、申请条件

学生证遗失或破损;入伍、休学、转专业、乘车区间变更的在籍学生。

三、申报材料

1.学生证丢失的情况,需提供刊载本人学生证遗失声明的地市级以上报纸,填写本表并附一寸照片2张,分别粘贴申请表和补办的学生证。

2.学生证损坏的情况,需填写本表并附一寸照片1张,同时提供本人损坏的学生证,无需办理遗失声明。

3.在校生因入伍、休学和转专业,办理手续时应交回学生证,复学或转专业后重新办理学生证。

4.如家庭地址迁移,需要变更乘车区间,请将现家庭住址所在地户籍部门出具的证明一并上交。四、办理流程

1.申请人在地市级以上报纸上刊登遗失声明。

2.申请人登陆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网站下载《安徽财经大学补办学生证申请表》,按照要求填写完毕后至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免费办理(火车票优惠磁条费用7元)。

 

 

附件:安徽财经大学学生证补办申请表.doc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

                                                                                     二〇一六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