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财公学院党委组织收看“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

发布时间: 2016-11-17     访问次数: 188

 11月16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在龙湖东校区413教室集中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并要求以“榜以样为果,样以榜为基”为主题撰写观后感。

该节目邀请部分今年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其中,既有被誉为“工人院士”的中国中车长客股份公司高级技师李万君,也有94岁还奋战在手术台前的肝胆外科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孟超,还有使流动的党旗成为农民工党员的一面心灵旗帜的固始县驻北京党工委书记苗振水……

通过集中收看,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勤勉敬业奉献、为民实干担当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价值追求,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