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财公学院师生在2016年学校“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2-23     访问次数: 184

12月21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西田径场举办2016年“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徽财经大学冬季长跑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张庆亮,副校长陈忠卫、冯德连、程刚,纪委副书记宣扬及校体委委员、各学院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冯德连主持仪式。

张庆亮宣布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和我校长跑比赛开始。陈忠卫在致辞中指出,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落实阳光体育运动,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阳光体育活动。他号召广大师生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践行体育精神,在拼搏进取中提升自我。

冬日的寒风吹散不了我院师生心中为学院争光的火焰,纷飞的细雨阻挡不了运动员们奋发向前的脚步,他们用激情与汗水为冬日的赛场点燃了一把火,他们是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师生成绩斐然,在教职工组中,学院陈保玲老师获第五名、宋俊秀老师获第六名、刘小红老师获第八名;学生组中,男团进前百有15名同学,共计603分;女团进前百有10名同学,共计663分,最终以学生男团第三、学生女团第四的优异成绩荣获学生团体第三名,冯新茹同学更以女子组第六的成绩为我院夺得95分。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使同学们走出教室、参与锻炼,同时也使同学们的意志品格得到提升,使同学们更加接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的标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