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我院喜获校2017年大学生男子排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7-04-20     访问次数: 172

 

4月19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团委、体育教学部承办的2017年大学生男子排球赛决赛在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代表队以总比分3:0的优势击败会计学院代表队,攀蟾折桂,勇夺冠军。学院党委书记王保生、副院长邓玥到场为我院代表队加油鼓劲。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第一局开场,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焦灼,我院代表队及时调整,打出优秀的团队配合,以27:17先下一城。进入第二局,我院代表队渐入佳境,以稳健的球风一鼓作气打出27:16的惊艳表现,锁定胜局。第三局我院代表队开场延续上一场的气势,数次开球直接得分,顽强防住会计学院的进攻。但对方同样展现出顽强的韧性,两队鏖战二十分钟战成25平,我院选手顶住压力,沉着以一个优秀的发球和近网扣球最终以27:25登顶,3:0大比分战胜对手,捧起本次校男子排球赛的冠军奖杯。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