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我院举办“我秀我寝”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17-06-06     访问次数: 112

2017年6月2日晚7点,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决赛在龙湖东校区南苑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玥、办公室主任邹炎、院团委书记张晓欣与共200余名学生共同到场观看。

经过一个多月的选拔,我院共有十二个寝室组成六支队伍进入本次活动的决赛。洋溢着青春热情的开场舞活跃了现场气氛,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分为风采展示、游戏互动两个环节。在各具特色的PPT展示和视频展示后,各参赛队伍带来了形式丰富的节目表演,有让人身临其境的情景剧《场景位移百分百》、《时光旅人之致敬经典》,有甜蜜温馨的歌曲串烧《依然爱你+告白气球》,还有搞笑的小品表演《收视率帝王》、《张府生存战》、《超级侦探》,参赛队伍各显身手,男女寝室默契配合,博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游戏环节里,各组派出代表参加“正话反说”和“猜歌名”游戏,选手们机智应对,场面活泼有趣。

最终15财政二班206、16财政一班408寝室摘得桂冠,16财政一班412、418寝室荣获二等奖,16财政二班415、503寝室,16公管三班608、528寝室,16财政五班432、522寝室喜获三等奖。颁奖结束后,大赛在全体参赛人员合唱“十年”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撰稿:张晓欣  审核:邓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