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崔志坤副院长应邀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财税法前沿问题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 2017-06-07     访问次数: 131

2017年5月28日由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主办,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史良法学院承办第十一届中国财税法前沿问题高端论坛暨“税收法治背景下的税制改革--兼谈特朗普减税政策”研讨会在常州大学隆重召开。近百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崔志坤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发表了《减税的逻辑及研判》的主旨演讲。

贾康研究员首先作了题为《切忌“东施效颦”,做好“量体裁衣”——中国如何应对“特朗普减税”冲击》的主题报告后,上海财经大学公共政策与治理研究院院长胡怡建、国家税务总局税收科学研究所原所长刘佐、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潘明星教授、我院副院长崔志坤副教授、苏州大学商学院孙文基教授、常州市地税局钱俊文局长、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陈少英教授、天津财经大学财政学科首席教授李炜光教授、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得前教授、南京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李林木教授、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博士后贾英姿和浙江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沈玉平教授相继登台,发表主旨演讲,分析比较中美税制,探讨特朗普减税对我国的影响。下午,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热烈地分组讨论。(撰稿:邹炎  审核:储德银)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