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中央财经大学白彦锋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6-12     访问次数: 122

6月8日下午,应科研处和我院邀请,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白彦锋教授来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作了题为“全球财经治理背景下的我国‘大国财政建设’”的学术讲座。讲座在东校博雅楼304举行,财政学系、税务学系师生及所有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储德银主持。

讲座开始储德银代表学院,举行聘任仪式聘请白彦锋为兼职教授。在讲座中,白彦锋教授从《我国步入“大国财政”时代是不争的事实》、《欧盟马约标准:突破还是坚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财政可持续发展》等三个专题对如何建设大国财政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生动讲解。白彦锋教授儒雅的气度、严谨的论证、渊博的知识、风趣的语言都给学院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撰稿:杨萍     审核:储德银)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