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6-15     访问次数: 188

6月14日下午3点在明德楼216教室成功举办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财公院院学生会实践创新中心主办。

大会分为三个流程,分别为注意事项介绍、经验分享、问答环节。

注意事项介绍主要从注册团队流程、加入团队、前期工作、团队等级确定和保险申报、后期工作、教师工作量认定和报销相关注意事项几处入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经验分享环节中,依次由院团委副书记姚笛、院党员工作站站长宋慧慧、院实创中心副主任秦勇和宋然同学等联系自己社会实践中的真实经历进行分享。姚笛详细地介绍暑期社会实践选题及前期准备,从如何确定调研主题、撰写项目计划书、联系指导教师、联系接收单位四方面细细道来。宋然所做的“安财淮河生态经济调研团”报告,生动有趣,引起现场笑声不断。宋慧慧介绍了她的团队“医养结合”调研小分队,分享她暑期实践的前期准备工作、主要过程、图片展示、遇到的问题以及获奖情况,真实严谨。扬子空调售后服务调研小分队介绍“扬子空调售后服务领域市场调研”,不仅介绍了调研方法,还别出心裁从小细节如怎样进行数据分析、活动宣传,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传授宝贵经验。四位“过来人”毫无保留的分享,赢得了现场所有同学的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踊跃提问中慢慢拉下帷幕。嘉宾的热情讲解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让这次活动干货不断,也让本次活动得以圆满结束。(撰稿:汪郁文;审核:张晓欣)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