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财公院院长储德银教授为我院14级学子开展考研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6-15     访问次数: 257

6月14日下午4点,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院储德银教授于明德楼218开展了考研指导讲座。

讲座伊始,储院长对大家高涨的考研热情表示欣慰,也为刚刚加入考研大军的我院学子们加油打气,并寄予了厚望。然后,储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近几年考研的实际情况,并且,结合了自身的考研经历,讲述了他在考研中的点点滴滴,劝诫我院14级学子要把握住当下难得的学习条件,在劳逸结合的过程中持之以恒,切忌半途而废。最后,通过储院长的细致而耐心的讲解,同学们在最短时间内对考研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在结合了学科前景的综合考量后,储院长建议诸位同学尽量选择本专业作为考研方向。

讲座在17点30分落下帷幕,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不仅仅是对储院长谆谆教诲的感谢,也是对考研积极性的进一步自我鼓励和加油。(撰稿:张晓欣;审核:邓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