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罗鸣令博士、杨彤博士应邀参加2017年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6-19     访问次数: 171

2017年6月17日,我院罗鸣令博士、杨彤博士应邀参加了在中央财经大学举办的“2017年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国际研讨会”。该会议由中财-鹏元地方财政投融资研究所、中国财政学会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中央财经大学财税学院、中央财经大学PPP治理研究院联合举办。

国家发改委财金司的陈洪宛司长、中国财政学会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朝才研究员、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安教授、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金融研究中心主任赵全厚、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白彦锋教授等与会专家分别做了主旨演讲;美国、荷兰、日本等国的学者也分别就各自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中的投融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来自实务界的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的贲悅总裁以及江苏现代集团的丁伯康董事长等分别就该领域关切的问题作了主旨演讲。近百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院财政学系杨彤老师发表了《充电基础设施供给中PPP模式研究》的主旨演讲。(撰稿:罗鸣令  审核:储德银)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