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我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7-06     访问次数: 73

为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亚空主持。

会上,陆亚空书记结合领导班子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思想政治、工作作风、执行纪律、发挥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陆书记提出,要在理论学习、团结一致、制度建设、具备担当意识等等方面进一步加强。随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和谐,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率先垂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党政领导干部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对自身存在问题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也真正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有利于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撰稿:张晓欣;审核: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