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党建

我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17-07-20     访问次数: 192

根据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为确保“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在假期中继续深入开展,7月1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陆亚空主持进行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我院部分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陆亚空书记根据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确定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陆书记提出,“两学一做”工作要保持常态化,在假期里不能松懈,要根据各个支部实际情况开展相关工作,要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陆书记严格要求所有党员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对党忠诚,甘作表率,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

最后,陆书记指出,我们要将“两学一做”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党员本色。(撰稿:张晓欣;审核:邓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