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税务夏令营

发布时间: 2017-07-19     访问次数: 174

为促进财税专业优秀学生之间的交流,激发学生对学术研究的兴趣,7月9日-14日,来自南京财经大学、铜陵学院、池州学院、阜阳师范学院和我校的30位营员齐聚一堂,开始了为期4天的安徽财经大学第三届税务夏令营活动。

7月9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西校“地方财税制度改革与创新”学科特区举行。教务处处长经庭如、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玥、副院长崔志坤和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了开营仪式。经庭如对各位营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向各位营员介绍了我校财税学科的发展状况及前景,他希望营员们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开拓眼界和思维、强化税收实践学习、增强专业认同感、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做德才兼备的当代大学生。

本次夏令营活动,共由实践调研、专题讲座、营员交流等几部分组成。营员们分别在蚌埠市国税局高新区纳税服务中心、德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亚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永大正瑞税务师事务所进行了专业实践调研。期间,崔志坤作了题为“营改增后中国地方税体系改革分析”的主题报告,并与营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税务夏令营旨在搭建平台,加强各校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展示我校财税学科专业特色,激发学生对学术研究的兴趣,同时也是我校财税学科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吸引优秀学子的一项重要举措。

(撰稿:崔志坤   审核:储德银)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