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财公学院举办首届税务师方向实验班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9-12     访问次数: 180

9月10日上午,财公学院首届税务师方向实验班成立仪式在东校区博文楼举行。副校长陈忠卫出席成立仪式。教务处处长经庭如,安徽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处朱枫主任、安徽皖瑞税务师事务所所长白良鸿、副所长兼业务总监王自民,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储德银、崔志坤等及46名同学参加了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副院长崔志坤主持。

陈忠卫副校长对实验班的成立表示祝贺,认为这是税收学专业在深化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一次有益探索。陈校长勉励学生要珍惜机会,在学习中做到“善学习、勤调研、多思考”。经庭如处长回顾了我校税收学专业建设和发展历程,总结了税收学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经验,认为税务师方向实验班是进一步提升税收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安徽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朱枫分析了税务师行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状况,对成立税务师方向实验班进行人才培养表示祝贺。安徽皖瑞税务师事务所所长白良鸿表示在税务师方向实验班人才培养过程中,将强化与高校人才培养的合作。

储德银副院长与白良鸿所长代表双方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税务师方向实验班是在我校“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的基础上,以培养“卓越税务师”为目标,突出培养特色,丰富专业内涵,在专业分流过程中经申请选拔成立。(撰稿:邹炎  审核:储德银)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