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航信杯”2017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总决赛在蚌埠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23     访问次数: 81

2017年11月18日,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安徽财经大学协办的第五届“航信杯”2017年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安徽蚌埠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包括安徽财经大学、黄山学院、广西财经学院等12支院校代表队从700余所院校中脱颖而出,进入到了本次全国总决赛。副校长陈忠卫、教务处处长经庭如、人事处处长张国海、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童大龙、校团委书记夏光兰等参加了开幕式。

陈忠卫在开幕致词中指出学科竞赛特别是高水平、有特色的学科竞赛是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我校历来重视,并借助于优势和重点学科积极拓展学科竞赛举办层次和水平;感谢各战略合作单位近年来在课程开发、学科竞赛、产学研融合等方面与安徽财经大学开展的合作。

“航信杯”财税技能大赛作为公益性全国大学生赛事,其通过实战竞赛的方式,提升学生的财税一体化实际业务处理能力全面考察参赛学生的专业水平、职业道德规范以及财税实操技能。自5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各省内各高校及财税人士的热切关注。随着全国大赛的落幕,2017年由校级比赛“税务精英挑战赛”、省级B类赛事“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国家级比赛“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等组成系列赛事活动顺利结束。

航天信息作为国家税务信息化领军企业,多年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紧密结合企业实际需求联合高校培养专业化人才,为国家、社会的职业化技能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结束比赛之后,2018年“航信杯”大赛启动仪式在蚌埠举行。2018年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将由教育部职教所与航天信息联合主办,将继续把“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作为品牌赛事长期举办下去,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育人,为国家、社会、用人单位不断培养优秀的财税一体化人才。

(撰稿人:程松柏  审核:储德银)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