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蚌埠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吴永彬主任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2017-11-20     访问次数: 127

11月18日下午15:30,应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蚌埠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吴永彬来我校讲学。吴永彬主任在博文楼第一会议室作了题为“蚌埠人民美好生活的实现与经济社会发展改革”的专题讲座。讲座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彭现美副院长主持,学院公共管理部分教师、公共管理研究生和公共管理本科生聆听了讲座。

吴永彬主任从经济增长、生态建设和社会文明三个层次,合芜蚌国家级自主创新试验区、淮河生态经济带和蚌埠市全国文明城市三大方面,阐述蚌埠经济社会发展,蚌埠正大踏步迈向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第一方阵。吴永彬主任表示欢迎蚌埠高校学子加入到第二故乡的大建设和大发展之中,蚌埠市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支持。最后,吴永彬主任回答了部分师生提问。

吴永彬主任用详实语言和典型案例向同学们勾绘出了蚌埠人民美好生活实现的五彩画卷,演讲深深地感染了现场师生。同学们对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安财学子投身于蚌埠人民美好生活实现的大建设中。

(撰稿:王浩林  审核:彭现美)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