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举办科研方法系列培训第三讲

发布时间: 2017-11-20     访问次数: 41

11月15日下午两点半,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科研方法系列培训第三讲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税收学系副教授杨晓妹作了题为“如何撰写课题申报书——基于思路与方法的解析”的报告。本次报告由学院副院长秦立建主持,财政学系与税收学系的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杨晓妹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就如何设计选题、课题论证以及思路方法提出了自己的独特见解,也根据自己在科研中遇到的问题与其他老师进行交流与探讨。杨晓妹的报告结束之后,财政学专业研究生迟淑娴同学就毕业论文的选题原因及写作思路为大家作了分享。

最后,储德银作出重要讲话并总结发言,指出科研系列讲座的举办可以搭建师生交流学习的平台,并就老师们在课题申报和研究中的疑惑给出指导性建议,也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课题,努力提升科研能力,不断提升学院的师资水平。

(撰稿人:杨萍 梁莹  审核:秦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