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公司邹军总经理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2017-11-20     访问次数: 107

11月10日下午,应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公司总经理邹军、助理总经理洪瑛以及总经理秘书凌晨一行3人来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考察交流。邹军总经理在博文楼研究生报告厅作了题为“新时代下医养发展前景探索与实践”的专题讲座。讲座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秦立建副院长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聆听了讲座。

邹军总经理回顾了我国养老和医疗保障体系历史和现状,指出目前的养老和医疗保障体系难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老年美好生活需求。泰康人寿以解决当下迫切的养老服务问题为使命,责任担当。以健康险和寿险为依托,构建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和和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医养结合养老生态和产业闭环。邹军总经理介绍了八大城市医养融合实践,指出养老产业不仅是下一个经济发展热点,在人工智能就业替代背景下它也是吸纳社会就业的生力军。最后,邹军总经理回答了部分学生提问。

邹军总经理以其深厚的阅历和贴近生活地演讲深深地感染了现场师生。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养老服务产业最新发展动态的了解,其机遇与挑战并存,现场听众收获颇丰。

(撰稿人:王浩林  审核:秦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