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我院举办2017级公共管理类新生启航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7-10-23     访问次数: 62

10月11日下午,我院2017级公共管理类新生启航教育暨导师见面会于明德楼106举行。人事处处长张国海教授、图书馆馆长方军教授、副院长秦立建、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师、辅导员陈保玲以及2017级公共管理类全体新生出席此次会议,见面会由秦立建主持。

会上,张术松教授、刘法威主任、王浩林主任、雷松林博士分别详细的向新生介绍了各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科研成果以及学科建设等,表示会尽全力打造优质的教学环境,将学生培养成为有用之才。指出同学们应放眼未来、树立全球视野、结合学科特色培养自身能力,广泛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的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秦立建最后总结,指出新生入学后要利用好大学这一新平台,做好自我管理,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环境中。

本次导师见面会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全场氛围轻松,新生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公管类各专业的了解,也为师生沟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 撰稿:陈保玲  摄影:洪剑  审核: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