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2-13     访问次数: 99

12月11日上午,我院在资料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陆亚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中的新提法、新思想,并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长久的政治学习任务,我们要认真学,做到学懂、吃透十九大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彭现美副院长从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出发,指出各位党员应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顺应时代的潮流;崔志坤副院长指出学院的教师应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研究;各位老师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储德银副院长最后做总结发言,他认为全体教职工应将十九大精神融汇贯通到实际的教学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张慧玲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