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安徽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朱枫主任等来我院进行实践教学

发布时间: 2018-04-03     访问次数: 729

    2018330号下午,安徽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朱枫主任和亚太鹏盛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刘静总经理应邀来我院进行实践教学讲座,我院税务专硕研究生参加了该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崔志坤主持。

交流会中朱峰主任向学生们详细的介绍了税务师行业广阔的就业前景以及国地税改革后公务员就业的种种压力,并告知学生们税务师行业人才的紧缺及税务师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努力考证,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刘静所长也在交流会中提到了税务师证书的重要性,并为学生们的介绍了安徽省税务师事务所的人才需求情况及事务所的运营情况,希望大家多去事务所实习,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来巩固自身的知识。

交流会上朱峰主任和刘静所长为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的实践教学,并为学生们答疑解惑,为大家的就业择业提供了咨询。

(撰稿:邹炎  审核:秦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