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德勤中国税务及商务咨询合伙人叶建锋莅临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4-17     访问次数: 1326

应我院邀请,德勤中国税务及商务咨询合伙人叶建峰于411日下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我院研究生及部分教师参见了学术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崔志坤教授主持。

叶先生是德勤数据分析学院管理委员会成员,德勤智慧未来研究院机器人研究中心成员。拥有超过十五年的信息化咨询,系统整合和ERP实施服务经验,在业务流程重组、系统方案设计、信息系统设计与实施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主要服务于金融,电信、EPC等行业。叶先生向介绍了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的知识,并为同学们介绍了该行业在未来的前景并利用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机器人工作的高效率高准确率,为广大工作者带来巨大变革,利用EXCEL宏来解放人们的双手,提高工作效率,并实现人机交互。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区块链、云技术、可视化等前沿技术领域的知识,将税务管理能力与IT能力机密结合起来。叶先生的讲座专注财税领域信息系统设计及信息化咨询,前沿性与使用性并重,开阔了师生学习及研究视野。(撰稿人:毛宁  审核人:崔志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