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第三届社区治理现代化调研报告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4-27     访问次数: 162

426日晚,安徽省社区治理研究院第三届社区治理现代化调研报告评比大赛颁奖大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楠、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储德银、行政管理系主任张志胜和安徽省社区治理研究院院长赵守飞等出席了大会并为本届调研获奖团队颁奖。


储德银首先代表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向获奖团队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大赛成功举办付出辛勤汗水的各位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储德银向参加大会的师生介绍了安徽省社区治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历届社区治理现代化调研报告评比大赛学生参赛情况,特别指出本次大赛创历史新高,报名参赛队伍达到456个,最终提交参赛有效报告332件。本届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5个团队,二等奖8个团队,三等奖10个团队。


社区治理现代化调研报告大赛是一项全校性学生自愿参加的社会实践活动,其根本目的在于为我校同学参加社会实践调研搭建平台,以城乡社区治理为研究的切入点,提高学生从实践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最后,大会还邀请了获得一等奖的五个调研团队将各自调研时的经验和成果向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作了交流。我院200多名同学参加了颁奖大会并聆听了经验交流会。

(撰稿:雷松林  审核: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