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财贸经济•湾区时代城市经济与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沿论坛”

发布时间: 2018-04-28     访问次数: 343

 2018414-15日,“财贸经济湾区时代城市经济与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沿论坛”在浙江工商大学召开,来自《财贸经济》编辑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论坛,我院土地资源管理系副教授张勇应邀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由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财贸经济》编辑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联合举办,论坛的主题包括中国城市经济理论研究、湾区经济与城市群发展、住房政策与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房地产市场与城市财税体制等。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苏为华、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何德旭院长分别致辞。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所原所长裴长洪研究员、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陆毅教授、南京大学城市与不动产研究中心主任高波教授、上海财经大学不动产研究所执行所长陈杰教授、复旦大学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研究中心陈钊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研究员依次做了主题报告。我院张勇老师就房地产市场发展、城市住房制度改革的相关问题与参会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撰稿:张勇 审核:秦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