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土地资源管理系当选安徽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 2018-05-21     访问次数: 368

2018515,我院土地资源管理系胡永、陈兴雷等老师应邀参加在合肥举办的安徽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并根据《安徽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章程》等相关规定制定的安徽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我院土地资源管理系经本次大会167家单位会员的投票推举,当选安徽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安徽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经安徽省民政厅批准成立于1994年,主管单位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协会在省民政厅、国土资源厅和中估协的领导下,顺应市场经济发展趋势,适应行业管理新模式,加强自身建设,为土地资产管理,保护土地权利的合法权益,推动我省土地市场建设,促进节约集约用地,支持国有企业改革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院土地资源管理系当选安徽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单位既是一份荣誉和土地估价行业从业人员的信任,又是一份对土地估价人才培养的重任。土地估价人才的培养事关土地估价行业的未来发展,土地资源管理系在学校“新经管”战略指导下,努力打造土地资源管理的大数据与不动产估价特色优势方向。相信与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的合作,我院土地资源管理系的人才培养将更加切合土地管理业的需求,为我省培养更为优秀的土地管理业高级综合应用性人才。

(撰稿:陈兴雷  审核:秦立建